呼啦没有券

瞎写瞎看

苏雅露×叶兴城『我在』

我们苦命打工人苏雅露没惹任何人,方嘉树你们一家子别蹬鼻子上脸😅😅😅😅

  

  

正文:

  方嘉树追着陶玉玲离开筱陶袁,只留下苏雅露在包间里。

门外看热闹的人群还未散干净,七嘴八舌地吵得她心烦。本来三分的醉意涨到了七分,苏雅露扣动扳机砰砰两枪打在门框上。门外的人吓得如鸟兽四散,苏雅露瘫在椅子上总算落得个清净。

  

  

  

  叶兴城跟涩谷周旋完以后径直开车去了苏雅露的住处,还没上楼便碰到了前来报信的手下,“大哥,苏小姐跟方副处长一家在筱陶袁吵了起来,到现在还没回来。”

  “什么?苏小姐受伤没有?我他娘的才走多一会,让你们照顾苏小姐你当我放屁呢是吧!”叶兴城摘下墨镜气不过得给了手下一个脖溜子便开着车往筱陶袁赶去。

  “他娘的方嘉树老子跟你没完。”叶兴城恨恨地咬住后槽牙,眼底是压不住的怒火。

  

  

  

  

  叶兴城赶到的时候苏雅露还在喝酒,苏雅露在他推开包厢门的时候迷迷糊糊地抬头看他。“叶大处长回来啦!这菜都凉了,我去…我去找他们重新做。”苏雅露说着就要起身,可她看起来醉的不成样子,扶着椅背站了好几次也没站起来。

  叶兴城忙不迭地把人按回去,事情的经过在路上已经通过小弟了解了大概,叶兴城不知道她为什么在自己走后一个人喝闷酒,但摆明了是他方嘉树一家子挑事在先。叶兴城只担心他的苏小姐有没有受伤。

  

  

  

  

  “叶兴城……”苏雅露扯住他的衣角,眼眶湿润地望向他。“我在,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们回家好吗。”察觉到她的动作叶兴城立马俯下身子,等待苏小姐的下一步指示。

  苏雅露没再说话,只伸手勾住了他的脖子。叶兴城转头示意手下把桌上的礼物收拾好,自己则打横把苏雅露抱起来向外走去。把人安顿在车上之后他起身想要去开车,却发觉衣领还被攥在苏雅露手里。他没办法,只好让手下开车自己跟苏雅露一同坐在后座。

  

  

  

  

  

  醉猫并不好哄,苏雅露整个人都靠在他怀里时不时地还会拿脑袋蹭蹭他的胸膛。

  “叶兴城,”苏雅露嘟嘟囔囔地小声叫他

  “我在。”叶兴城的手轻拍着她的后背,真的像是在安抚炸毛的小猫。

  

  

  

  

  

  苏雅露其实算不上醉,但叶兴城推门而入的那一刻她在想,醉了也没什么不好。

  在学校的第一堂课老师就告诉过他们,感情是特工的软肋,也是最无用的东西。地狱般的特训让她以为自己能够拔情绝爱,可事实证明人不可能没有感情。

  她对方嘉树已经算不上爱了,只是一口气郁结在心口变成执念,今天闹着一出也算是方嘉树给了她最终的答案。

  

  

  

  可叶兴城第一遍说“我在”的时候,她还是会心有悸动,克制不住地想要落泪。苏雅露比谁都清楚如何牵动叶兴城的心绪,也正因为如此她也常常摸不准他真实的意图。

  

  

  “叶兴城”苏雅露拉着他的衣领仰起头,一口咬在了叶兴城的喉结上

  “我在”叶兴城吃痛,但还是继续回应她。喉结滚动的时候他能清晰的感知到苏雅露的唇舌在他颈间的位置。

  

  

  苏雅露在得到回应后收起了牙齿,转而吻在了刚才的印记上。

  “好吧,就信你一次。”她在心里默念。

  

  

  

评论(6)

热度(1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