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没有券

瞎写瞎看

  许涟×许菡

  

  

  

  (不跟剧走只借人设,我随便写写大家随便看看

我就是想开骨科的车,背德,软禁,孕期play……别喷我别喷我不看绕道,谢谢谢谢。)

  

  

许菡已经被绑回来两个月了,从最开始的反抗到现在的乖顺许涟驯服她只用了一个星期,许涟知道姐姐比自己聪明她也知道什么最能威胁到许菡。

  

  

许菡不得不承认,许涟照顾她很细心。甚至为了她专门去请产科医生来学。可所有悉心照顾的时候前提是她要听话。许菡知道自己不能反抗,她也知道只要听话许涟并不会受伤害,但她依旧想逃离。

  

  

许涟是两天前才允许许菡睡另一个房间的,之前的一个多月许涟不在的时候就会把她一只手拷在床头,晚上睡觉要把她的右手拷在自己的左手上睡一张床才算安心。

  

  

许菡单独睡的这两天,许涟每天晚上都会被同样噩梦惊醒,然后跑去许菡那里确认她还在。

  

她亲手找回来的姐姐,不可以再跑掉了。

  

“姐姐……”许涟又从梦中惊醒,起身靠着床头缓了好一会儿,漆黑的夜,蜿蜒曲折的铁轨,以及从她面前呼啸而过的列车都让许涟无法呼吸。稍稍平复下来之后轻手轻脚地下了床。

  

  

许涟走上二楼像之前一样推开了许菡房间的门,许菡安安稳稳地躺在床上睡着,月光照进房间里给许菡镀上一层淡银色的光晕。许涟本来只是打算站在门口看一看可就当她要转身离开的时候,房间里的人发出了隐忍的闷哼。

  

  

许涟怕她出事,急忙开灯进屋。床上的人在费力地喘着粗气。

许菡很瘦,如果忽略她的肚子根本看不出她是八个月的孕妇。许涟把人扶起来靠在自己肩头,又从床头柜的保温杯里取了些温水看着许菡喝完然后给她顺气。

“不是说了难受要喊我,我要是不来你就忍一晚上吗?”

许涟的语气里夹杂着些怒意,“只是有点喘不上气,没有大事的。”许菡回答她但却像是在自言自语。

放回水杯的时候,许涟看到了她枕头下面露出的一节表带。

  

  

  

许涟没说什么,悄悄把表带掖回枕下

许涟从背后揽着许菡,在她耳边轻声说:“姐姐,我最后跟你说一次,你要是敢跑,我就杀了你。”

语气就像是在叮嘱许菡多喝热水,许菡点点头抿着下唇没有回答。

  

  

  

“睡吧,我陪你。”许涟去关了房间里的灯又坐回了许菡床边。

许菡一手环着孕肚,另一只手支撑着身体往床里面挪了挪才躺下,算是给许涟腾地方。

许涟很自然地躺到许菡旁边,右手顺势搭在许菡隆起的小腹上。许菡下意识地想要避开,却发现自己没有退路。

  

  

  

  

“别怕,我说过我不会动她。”许涟的手有一搭没一搭地轻抚着许菡的小腹,动作温柔地给人一种她是孩子父亲地错觉。许菡一瞬间很恍惚却又莫名地心安。

可是许涟手抚摸的位置渐渐偏离了预期,许菡穿的是宽松的睡裙,许涟的手能够很轻易地探到禁地。

“小涟……停……停下。”许菡想去制止她,可笨重的孕肚太限制她活动,“姐姐,医生说孕晚期‖X‖欲最强,姐姐真的不想要吗?”许涟侧躺着撑起身子,借着月光去看许菡受惊的眸子。“姐姐是不想要,还是不想要我给你呢……”

许涟挑起许菡的下巴,强迫她与自己对视。另一只手的动作却没停,隔着薄薄一层的布料不断刺激着许菡。

许菡已经快哭了,“我们……不可以。”许菡想推开许涟却被身下突然加快的手指刺激到,只能攥着许涟的肩膀摇头。

“他很爱你,你也很爱他,对不对。”许涟在能感受到湿意的时候停手,又回到许菡的小腹上安抚。

  

  

  

  

许菡闭着眼不说话,攥着许涟肩膀的手缓缓收了回去又向床角缩了缩。

许涟没有继续问,只是取来沙发上的抱枕垫在许菡腰后好让她躺得舒服些。“我今晚不走,难受了就叫我。”许涟下了床,躺到对面的沙发上。

月亮还是一样的安静,可被月光笼罩的两个人都各怀心事,溺毙在回忆里。

  

  

“姐姐,这世上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评论(1)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